2023年度中心实验技能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近日,随着最后一名实验员老师结束考核,中心组织的实验技能考核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核旨在强化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提升实验操作技能,努力营造练本领、强技能、作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做好本次考核工作,中心进行了周密的准备,组织召开考核组工作会议和考核启动会议。会上,中心副主任安红周强调了实验员技能考核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强调要通过技能考核交流技术、分享经验、弥补不足,做到有收获、有提升、有效果。

考核期间,考核组采用理理讲解+上机实操与问答的形式进行考评,被考核人员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实践能力,能够熟练地进行原理讲解、实验操作、准确处理和分析数据。整个考核过程严谨有序,考核组客观公正、专业高效,实验员老师理论扎实、技能娴熟、操作规范,体现出较高的实验技能和良好的工作风貌。

中心将以实验技能考核为契机,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不断提升实验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为学校科研教学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实验技术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

 

实验技能考核工作启动会议


实验技能考核现场


(文/朱雪庆 摄影/庆雯雯 审校/耿红民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