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召开2023年度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质量检测中心)在832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副校长陈桂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良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综合科科长王晓东一行到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会议由王良主持。

会上,王良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核的意义、内容和程序。她强调要严格依照《河南工业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办法》,对中心领导人员进行客观评价,保证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中心副主任安红周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主要从党建与思政工作、质量检测中心资质获批、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

 

中心副主任安红周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陈桂香发表讲话。她首先肯定中心一年来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老师辛勤付出、努力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对于2024年,她强调,一是要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评价作为重中之重。中心2021年纳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新序列管理仅仅是起点,要持续、稳定、高效地运转,为科研和社会创造价值,做出贡献。二是要不断提升国家平台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作为河南省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平台,要坚持战略性需求导向,确定科技创新方向和重点,突破制约粮食深加工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中的关键技术和装备,推动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三是要完善内部管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既然把人才和资源聚集在了一起,就要通过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让这些资源充分发挥效能,实现高效运作。希望中心汇聚发展合力,提前谋划2024年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懈努力。

 

副校长陈桂香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全体教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庆雯雯 摄影/李欢庆 审校/王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