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8322会议室举办教师荣休仪式。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共同参加,仪式由中心副主任耿红民主持。

仪式上,耿红民简要介绍了范璐、朱萍两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

中心副主任安红周代表中心致辞。他首先回顾了两位教师在中心的工作经历,并对她们为中心创建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这是中心2022年6月正式成立以来首次为退休人员举办这样的活动,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国家级平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靠的就是一代代教师艰苦创业和奋斗不息。目前中心发展已进入快车道,尤其需要发扬两位教师身上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最后,希望她们能多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把宝贵的工作经验传授给年轻一代,并祝福她们退休后生活更加精彩,有空常“回家”看看!

两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在中心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中心为她们精心举办这样的仪式。她们表示,看到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对中心充满期待和希望,并寄语年轻一辈砥砺深耕。在座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她们为榜样,把中心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平台。

最后,中心领导安红周、王岸娜和耿红民分别向两位教师送上鲜花,颁发纪念品,并与全体教工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文/庆雯雯 李欢庆 摄影/李兰禹 审校/王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