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质量检测中心)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12月29日,中心副主任安红周、耿红民等一行9人到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超、副总经理秦学磊、食农及健康事业部质量与技术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安红周一行参观了华测检测公司样品处理室及保存仓库、业务办公区和检验检测实验室。

座谈会上,安红周介绍了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双方开展有关人才培养、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说明探讨,表示愿意与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加强深度合作,并邀请公司领导及技术骨干再到中心作技术报告交流。李俊超对安红周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人员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与中心深入开展检测技术交流合作,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从事检验检测工作。双方就后续开展人才与技术交流、检测技术开发、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等合作达成共识,深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25012E

参观公司实验室


  (文/朱雪庆 摄影/夏义苗 审校/耿红民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