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一行莅临中心“河南省谷物品质分析与加工国际联合实验室”考察调研

作者:李欢庆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曹贵金一行五人莅临中心“河南省谷物品质分析与加工国际联合实验室”考察调研,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桂香,科技处处长王晓曦、副处长耿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实验室主任安红周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安红周向曹贵金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及主要建设成果,并参观了烘焙人研究中心、食品感官评价、主食工业化等相关实验室。

随后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晓曦主持。副校长陈复生对曹贵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真诚希望考察组能对我校已授牌的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运行与建设给予指导,提升实验室的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国际科研合作能力。

陈桂香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各个实验室及学校相关部门多向省厅汇报工作,也欢迎省厅领导多来我校指导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的科研发展水平。

曹贵金首先对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着重介绍了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项目的实施背景、发展状况及评估机制,希望我校获批建设的国际联合实验室在建设过程中要不断突出国际合作特色,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建设水平。

安红周对科技厅和学校领导对联合实验室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对国际交流过程中外籍专家食宿支付等具体问题,希望能在政策上予以指导。曹处长对实验室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现场给予了政策上的解读,并希望实验室能利用好平台,加快学习发达国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经验,并根据实验室评估奖惩制度,不断加大实验室内涵建设,条件成熟,争取申报国家级国际联合实验室。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