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响应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号召,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的系统性认识提升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君主持。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在活动中,刘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的“十个坚持”、“五个统筹”的内涵和国家安全的十六个领域,通过分析具体实例,强化了党员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社会稳定紧密相关,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国家安全教育的使命和义务。在活动中,大家表现出维护国家安全的强烈决心,纷纷表示要在心中树起一道维护国家安全的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肩负起“安全有我”的重任,在岗位上提高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国家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刘君 摄影/庆雯雯 审校/耿红民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