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谷物科技协会研究院院长Hamit Köksel一行到访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上午,国际谷物科技协会(ICC)研究院院长、ICC前主席(2017-2018)、土耳其伊斯廷耶大学教授Hamit Köksel与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原谷物总监胡杰等一行3人到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惟实楼8322会议室举行。中心副主任安红周出席会议,中心部分教师及硕博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双方会谈交流


陪同Hamit Köksel一行参观考察实验室


此次交流会议标志着中心在未来食品植物蛋白肉领域的研究正逐渐为国际所关注,有望引领此领域之发展,汇聚更多的国际团队,共同揭示“植物组织蛋白挤压重组”之谜。


注:

ICC研究院成立于2005年,为表彰谷物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设荣誉称号以示尊重,其中ICC研究院院士是谷物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为终身荣誉。我校卞科教授与王凤成教授分别于2017年和2020年获此殊荣。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文/李欢庆 摄影/全鹏飞 李欢庆 审校/王岸娜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