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市长刘尚进一行莅临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漯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莅临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考察,漯河市副市长乔彦强、副市长周剑、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副秘书长云少华,以及市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南街村集团等单位、高校、企业负责同志一同参观,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安红周教授向刘尚进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运行情况,其宗旨是面向产业重大需求、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围绕粮食组份高效分离、主食工业化等六个方向打造国际一流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粮食核心区建设、粮食行业产业升级服务。之后参观了一楼粮食副产物综合利用,油脂类产品精深加工、小麦和玉米深加工等工程化中试实验室。刘尚进市长饶有兴趣的了解了实验室的国家项目获奖转化情况、企业合作研发项目,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就不同原材料油脂精深加工的技术优劣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实验室在粮油食品领域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和服务教学科研水平给予了肯定。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