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科研平台2016年度开放课题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11-29 点击数:

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科研平台2016年度开放课题

中期检查顺利完成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谷物资源转化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国家粮食局粮油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年11月27日,组织评审专家-梁少华教授、胡元森教授、刘长虹教授、刘洁副教授、刘昆仑副教授,对三个高层次科研平台2016年度资助的开放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所有项目负责人按时与会,现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已取得成果。答疑环节,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肯定,对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建议。

根据《年度进展报告》、现场汇报情况及专家评审意见反馈,平台2016年度资助开放课题总体进展良好,一部分课题已经提前完成了验收要求。中期检查工作督促了开放课题的顺利开展,加强了科研平台的学术交流。 (粮食加工工程中心 刘君)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