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平台2016年度资助开放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关于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平台2016年度资助开放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根据工作安排,现准备对2016年度获得资助的开放课题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为便于各项目承担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项目中期检查范围

2016年度河南工业大学3个科研平台(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谷物资源转化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国家粮食局粮油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立项资助的开放课题基金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项目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

1、检查方式。验收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和书面材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2、检查材料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填写《河南工业大学科研平台开放课题年度进展报告》(见附件2),成果支撑材料作为附件装订成册,检查材料一式2份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和盖章后,于2017年11月 20 日前报送报粮食加工工程中心,同时发送检查材料电子版和成果情况统计表(附件3)至邮箱(Liujun@haut.edu.cn

3、现场汇报。项目负责人须提前按照考核办法准备汇报PPT(微软office 2007 ppt兼容格式),汇报时间10分钟,PPT汇报内容要求见附件4。

4、检查时间。2017年11月20-11月3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年度进展报告》将作为后续资助的重要依据,对不按时报送者及经审查发现不认真开展工作或经费使用不当者,提出警告,限期整改。如对中期检查相关工作安排有疑问,请电话联系或加入QQ群咨询。

联系人:李利君

电  话:0371-67758029  QQ群:176358000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加工工程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