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组织教师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安红周、王岸娜、办公室主任李欢庆及粮油食品学院粮工系主任刘洁、粮油食品实训中心主任任传顺一行5人赴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武陟县正龙制粉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福军向安红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作社的基本情况以及农文旅项目“稻米飘香地 · 豫北小江南”的规划建设进展。安红周对王福军带领广大社员深耕生态农业、开发绿色稻米、拓展农文旅游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人员组成、科研检测、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随后就产学研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稻米精深加工、功能淀粉开发、作物食品品鉴、实习基地创建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


安红周一行在河南菡香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调研


武陟县正龙制粉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玉珍向安红周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种种难题,安红周结合中心优势,表示将与企业在项目申报、产品开发、技术革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帮助破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安红周一行在武陟县正龙制粉有限公司调研


此次调研,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积极响应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要求,主动走出去,深入企业内部,了解企业需求,提供技术支持,推动成果转化,发挥国家级平台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

(文/李欢庆 摄影/李欢庆 审校/王岸娜 审核/安红周)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