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中心召开国家工程实验室试评价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10月9日,在粮食工程中心8304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工程实验室试评价工作推进会,国家工程实验室试评价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粮食工程中心副主任安红周教授主持。

   会上,工作小组各成员首先对前一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工作组组长李欢庆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做了分析和解答,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安红周对工作组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感谢同志们勇挑重担,积极高效。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既有校内多部门协调,还有三个共建单位的外部协调,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在会议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将试评价所需各种支持材料补充完善,为日后正式评价工作评优争先打下坚实的基础。

   国家工程实验室试评价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优化整合的部署,根据《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要求,拟制定国家研究中心评价指标体系,为下一步全国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归并与优化整合奠定工作基础。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是河南工业大学作为法人单位申报,国内粮食深加工领域第一个国家工程实验室,也是校“三重一大”工程项目之一,保持其独立性,评优争先对我校高水平国字号科研平台的建设运行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3FD9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