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国家工程实验室参观考察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培育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河南工业大学,对我校申报的“粮食信息处理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与“河南省谷物品质与加工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组首先考察了粮食信息处理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后,在粮食加工工程中心会议室听取了申报负责人的汇报。会议由科技处耿铁副处长主持,副校长朱文学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校对申报工作的支持。科技处、粮食工程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专家组对所申报实验室的国际合作基础、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保护、发展规划、运行机制及学校支持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对实验室名称的凝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该实验室的建设必将对我校国家交流合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产生重要的影响。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