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莅临国家工程实验室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莅临国家工程实验室调研

    4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一行莅临小麦和玉米深加工调研,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先志,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校党委书记张元、校长卞科、常务副书记王玉斌陪同调研。

    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传国教授向黄强省长详细介绍说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立填补了河南省在该领域的空白,其宗旨是面向产业重大需求、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围绕粮食组份高效分离、主食工业化等六个方向打造国际一流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粮食核心区建设、粮食行业产业升级服务。之后参观了一楼大型仪器分析实验室,小麦和玉米产业各中试实验室,黄强省长饶有兴趣的了解了实验室的软硬件建设、企业合作研发项目,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并和正在做小麦中试实验的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对实验室在粮油食品领域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和服务教学科研水平给予了肯定。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