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中国第一届全谷物理事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11-23 点击数:

1123,“中国全谷物第一届理事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益海嘉里、国家粮食局粮食科研院、桂林西麦、北京朔方尚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和生产企业的全谷物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讨论通过全谷物理事会章程,讨论并表决通过理事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当选为中国全谷物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屈凌波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大会还讨论中国全谷物理事会讨论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专家委员会名单。我校两名教授当选为中国全谷物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大会听取了秘书处关于近期及中长期工作规划报告并讨论、讨论设立全谷物标准工作组及工作计划;介绍全谷物标识使用保护及推广等工作。讨论“十三五”规划编制等其他相关事项。

大会期间,于小冬主任及与会人员在屈凌波副校长的陪同下到粮食加工工程中心实地考察小麦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在听取中心负责人对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的介绍后,于主任对我校国家工程实验室功能定位、研究方向和实验室开放运行机制进行了赞许,对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立足主食品工业化研究与开发,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粮食加工工程中心)


小麦和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电话:0371-67758029  邮编:450001